长沙市药监局孙卫东局长一行莅临我司开展化妆品生产经营

来源: 发布人: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2年10月10日
 

          长沙市药监局孙卫东局长一行莅临我司开展化妆品生产经营情况调研

2012年7月11日,长沙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孙卫东、副局长肖志杰、副局长金雷、纪检组长王长陵及相关处室负责人一行八人莅临我司开展化妆品生产经营情况调研工作。天龙制药董事长曾彦和美兰坊化妆品公司董事长曾小其及公司高层全程陪同。

座谈中,天龙制药董事长就我司成立化妆品公司的背景,美兰坊化妆品设计理念,生产条件及销售模式向市药监局领导作了详细介绍,美兰坊化妆品公司董事长向领导们介绍了公司实施长沙市药品生产远程动态监控工作的各项情况。孙卫东局长认真听取汇报后,对化妆品公司主动执行长沙市药监局药品生产远程监管系统的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企业不断增强保证产品质量的责任意识和自律意识,严格管控产品质量,为长沙市诚信体系建设工作的铺开做出样板。孙局长还强调,药监部门要着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使民营企业得到又好又快的发展。

会后,参会人员陪同长沙市药监局的领导参观厂区并深入化妆品车间了解公司产品生产远程监管系统的建设情况。

本文标签:
本草堂 药商世界 三龙房地产 双鹤医药 双舟药业
友情链接: 维肤膏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人才招聘|联系方式 维肤膏 公司地址:长沙市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望城大道228号 湘ICP备17007687号-1
版权所有:湖南天龙制药有限公司 (湘)-非经营性-2019-0052 本站关键字:

维肤膏

槐花维肤膏

皮炎湿疹

皮肤瘙痒